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志愿活动——清尽脏污,点亮春日校园

2022-04-28 16:05:23 作者:卢锦鑫 彭昊访问量:116

绿阴生昼静,孤花表春余。为了培养大学生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感受环境清理的不易,426日下午,学院志工部组织10位志愿者在新区校园开展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清洁行动志愿活动。

志愿者在指定地点集合后,领取服装以及垃圾袋和一次性手套。按照计划,团队开始从三区门口出发前往十教,捡拾沿路的垃圾。到达十教后,志愿者自行分为两人一组,每组负责清理一层楼道的垃圾。一小时后,志愿者清理完十教,便向附近的花圃道路进行扩大清理。此次活动既为校园清洁做出了一份贡献,也培养了大学生志愿者爱护环境,维持校园环境的意识。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此次活动对校园的大学生起了示范作用,充分地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升了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让保护环境落实到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