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2021-06-09 14:14:46 作者:王思敏、林京都访问量:56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六月的川农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202168日晚上,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辞水漾青春,赴锦绣前程毕业生晚会。

晚会在DD舞社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串烧、小品、戏曲、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

晚会中穿插互动环节,师生共同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对学生的嘱托,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激荡着每位毕业生和老师深深不舍。各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小品带领大家从大四回望大一,四年的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

晚会在大合唱《少年》中落幕。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 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