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工程”理论研修班结业典礼暨分享报告会

2021-06-07 17:10:28 作者:访问量:270

66日中午,水利水电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暨读书分享报告会在综合楼314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丽萍及全体青马班学员参会。

学员们分组对《马克思主义十五讲》、《战争与和平》、《习近平在正定》、《望春风》、《诞生》、《一个村庄的流动中国》、《决战朝鲜》、《浮躁》等书籍从读书过程、读书形式、读书感受等方面进行了读书分享。

本次青马班学员华灵杰在读书分享会上分享到,“马克思主义是历经实践反复检验的真理,它创造性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创立了人民实现自身解放的思想体系,并始终站在时代前沿,不断指引人民改造世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社会现实问题,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读书分享结束后,青马班结业典礼隆重开始,杨丽萍老师对本次结业典礼及读书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对青马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增长才干;二是希望同学们勇于锤炼品格,着重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勤于承担责任,脚踏实地。

最后,学院为每位青马学院颁发了结业证书,其中,许汉婷等5位学员获得了本次青马班的优秀学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