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干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2020-09-21 11:30:13 作者:易南亲 陈小容访问量:282

9月20日下午,学院在4教216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干部换届选举,学院副院长胡建,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心蓝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陈小容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周花玉主持。

会议以究生自我介绍开始,随后,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唐恺从机构建设、工作概况等方面做工作总结,并对这一年研究生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对之后的工作开展也提出了建议。接着,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垚从党支部发展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之后各候选人从个人履历、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开始陈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易南亲当选为主席、杜智毅当选为副主席,段哲当选为办公室主任,王敏当选为学习学术部部长,新一届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为罗光洁2020级班长为黄福成。

最后,胡建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和班干部做出的工作,强调学院全体研究生要加强学风建设,把学习放在首位,同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干部寄予期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服务同学为中心,加强研究生会的建设,增强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把学院研究生会带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