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第四届青马班学习分享交流会

2020-04-01 09:42:48 作者:蒋可乐 张卓奇访问量:84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同时也是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重要时期。为紧跟社会实事,响应国家号召。3月29日晚,水利水电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班利用腾讯QQ平台开展同心共济,抗击疫情;团结一心,全面小康学习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曹顶业主持。我院第四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小组发言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为大家分享会前学习心得,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命运与共,全球战疫”、“习主席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主题进行分享。代表们紧密结合材料内容、利用实际案例进行针对性的分析讲解,指出了这些文件和会议精神是对青年同志在思想上的洗礼以及行动上的指导。虽然是网络会议,但学员们都认真听讲,积极反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有所获。

处在高度发展的信息时代,时时关注国家大事、国际新闻,不断学习党中央核心思想、重要精神是大学生骨干所应具备的基本技能之一。此次青马班线上分享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学子对时事热点的关注,加深对政策文件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