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发展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党校第78期学员讨论课

2015-04-27 11:37:14 作者:访问量:567

4月23日及4月24日晚9:00,水利水电学院在十教A区三楼分批分组开展第78期党校讨论课。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胡建、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及167名党校学员参与讨论课。

活动中,党校学员按照“对个人信仰的理解”、“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看待入党动机不良现象”、“怎样做才算合格的学生党员”四个问题分组,各小组派代表结合生活、学习、工作三方面感悟就以上问题分享小组观点,并对前一组的发言内容进行点评。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苗书婷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验向学员们讲述怎么样做才算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子弹永远打不倒勇敢的人”,学生水电党支部聂晨曦引用老红军的一句话为学员们解释了敢于担当的含义。曾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培养三颗心”,并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表里如一、上下一致”,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唐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