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院第78期党校学员举行“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实践活动

2015-04-21 17:08:41 作者:访问量:536

4月18日早上8:30,水利水电学院在10-B401开展了“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团总支老师、青年先锋队负责人和167名本期党校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校学员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12个词语分为12组,各组对自己的词语进行了深入的理解和探讨,精心制作了手抄报,并由小组代表进行PPT讲述。代表们通过引用古今的小故事、诗词、名人警句,结合当今社会发展现状、民主法治建设情况、社会热点问题,对各个词语的内涵进行了诠释,分享小组观点。学员们认真听讲,不时鼓掌表示认同和赞赏。由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对各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最终,“爱国”“民主”“平等”三个小组荣获第一、二、三名。曾小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谈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该牢牢地印刻在学员们的脑海中,体现在学员们的行动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以自己行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张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