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专业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经验、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30 16:38:29 作者:访问量:1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水利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3月29日线上召开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经验、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贺玉静同志担任主持人。

党日活动在悠扬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活动伊始,贺玉静通过“回顾2021”与“展望2022”两部分对两会内容进行讲解,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了2022全国两会重要内容。随后,贺玉静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介绍,“两个五个”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今年召开的“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新征程上面临的战略机遇和显著优势进行了精辟概括和深刻阐释,为新时代新征程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必由之路”,坚定了必胜信心。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感悟,其中,胡苗同志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与担当。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