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电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团队建设推进会

2022-03-30 09:14:16 作者:访问量:225

3月29日,水电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团队建设推进会议。会议由水电系支部书记唐科明主持,水电系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关于新时代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意见》、《人才引育激励十二条举措》等学校最新人才政策。唐科明同志谈到,各位老师一定要仔细研读学校人才政策,把握政策导向,做好自身发展规划。水电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计划中提出,要在全系建设以提高支部成员教学能力,促进专业发展为目的的教学型党小组和以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促进学科发展为目的的科研型党小组。各位同志要依托课程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契机,整合研究方向,要让党小组在专业和学科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共同助力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的落实。党小组成员也就各项后续工作做了讨论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