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29 22:59:13 作者:何厚明访问量:230

为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实践活动流程,强化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意识,10月29日中午12:30,水利水电学院下半年发展对象动员大会于十教A312举行。党委办公室老师罗惠中、学院党建办党校工作部成员以及80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建办党校工作部负责人栾宗昊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栾宗昊同志对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活动流程以及成绩构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介绍了培训班的考勤管理制度,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请假、签到等程序,提醒学员强化时间观念。随后,栾宗昊同志对学员现场进行答疑。针对发展对象提出的小组讨论分组问题,栾宗昊同志强调,党校工作部会统一安排实践活动的人员分配,并在通知群以文件形式提醒,学员们严格按照活动流程和要求进行即可。在讲解过程中,整个会场纪律良好,各位学员认真听讲并虚心提出自身疑惑,展现了发展对象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党委办公室老师罗惠中对本次动员大会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应当注意身份定位,继续发扬历届培训班学员的优良传统,展现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要认真对待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相关主题实践活动,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抓住学习机会。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对党校安排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