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汇报

2021-10-18 15:35:48 作者:何厚明 郝鹏访问量:316

1017日下午,学院于十教A-312开展202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成果的汇报演出活动,旨在引导培训班学员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初心使命变成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深化对培训内容的学习和理解。学院党委办主任胡敏伦、党委办老师赵思越、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邱宇及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活动由吴立志同志主持。

“汇报演出践于行,党史知识记于心”此次汇报演出培训班成员分别从 “共产党员与我”、“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习近平在2021七一讲话精神”、“伟大抗疫情精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相关的题目,通过故事讲述、朗诵、话剧、辩论赛、合唱等形式进行汇报展示。汇报演出成员精神饱满,将小组的实践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彰显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100年前,黄浦江畔、嘉兴船上,诞生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此后,中华民族像雄狮觉醒,全国人民看到了希望。100年,光阴流转100年,风雨如磐!”其中由第二小组带来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朗诵激情满怀,引发现场观众共鸣,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之际,胡敏伦给予此次培训班学员充分肯定,对学员们形式多样的演出提出褒奖,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学员们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他强调,学员要将主题实践的热情和自己的学习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在同学中做到带头榜样作用,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契机,夯实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当谈到准备此次汇报演出心得时,一名培训班学员表示:“实践锻炼加深的是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深化的却更多是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入党积极分子将借此次培训班为起点,不负使命,笃志前行,初心不移,驰而不息,以积极的态度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在生活中勇于实践,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