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5:38:19 作者:访问量:131

为了解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强化水院学子的使命与担当,加强支部同志对于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的政治觉悟,了解党在在水利以及国民经济发展方面的宏图伟业。2021年6月22日,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杨馨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在悠扬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杨馨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南水北调座谈会重要讲话的内容以及南水北调工程的宝贵经验,并且强调南水北调工程的六项重点工作以及习近平同志的两点要求。

随后,全体同志分组进行讨论,思考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以及作为水利学子应该如何在实际行动中建设中国水利。讨论结束后,各组派代表进行发言,王泽峰同志说道,南水北调工程保证了中国的粮食生产基地,保证了粮食的产量,其次,南水北调工程便利了南北沟通,使得南北两方经济沟通更加频繁,最后,南水北调工程保护生态环境,有利于维护生物多样性。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伟大工程。

此次党日活动各位同志积极参与,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展现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