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6:25:41 作者:访问量:137

为了让支部同志深入了解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行的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2日下午在10教A312召开学习“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泽明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刘泽明同志通过讲解与播放视频的方式带领同志们一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的概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在讨论分享环节中,吕博文同志表示,中国叙事对于今天全球体系的完整性、多样性甚至发展性有着重要的作用,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逻辑原点、制度初心,也要清楚当今中国在整个历史长河中的发展脉络,形成的文化传统和民族性格。在最后的答题互动环节中,各位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的基础理论知识。

活动结束,同志们表示要高举人类命运共同体大旗,依托我国发展的生动实践,立足五千多年中华文明,全面阐述我国的发展观、文明观、安全观、人权观、生态观、国际秩序观和全球治理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