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3 16:43:08 作者:访问量:152

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2021年6月21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四教216开展了以“知党史 感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吴玉强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吴玉强同志与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过程中,吴玉强同志循序渐进,由浅入深,为同志们针对性地讲解了会议的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同志聚精会神,积极思考中国共产党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的教育重要意义与方针,同时从自身出发,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承诺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最后,吴玉强同志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感受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以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回望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荡气回肠的百年征程,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通过观看视频,支部同志深刻认识了在百年未有之变局下身为党员应当如何学、如何做、如何成,对自身以及中国未来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更加珍惜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戒骄戒躁,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