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讨论汇报展示

2021-05-25 17:13:28 作者:张天琪访问量:255

为了加深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对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的理解,引导学员提升党课学习深度和广度,2021年5月23日下午,培训班各学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十教A412开展理论学习、主题研讨活动的成果展示。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敏伦、培训班学员以及相关负责同学参与此次汇报活动。活动由胡可同志主持。

本次汇报将采用老师随机抽取的方式,选择进行PPT汇报展示的同学。展示期间,各位学员积极参与,各小组分别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树立正确党史观、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汇报展示的学员表达流利,见解深刻,分析问题贴近现实生活实际,从现实生活实际中的人出发,以现实行动为落点,能够很好的将课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也能够积极从课外学习知识武装头脑。一位学员在讲在实践中创造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时说道: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的规律,来科学的认识世界。马克思主义理论通过影响中国来改变世界。

活动最后由胡敏伦进行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表现,要求学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通过实践教育,接受党的知识熏陶,在实践中夯实理想信念,并告诫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汇报展示,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加强对理论知识与现实实际的思考,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