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上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14:36:14 作者:杨娜娜访问量:98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323日下午,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十教a311举行“学四史,上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蒋媛媛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由“迎接建党百年新起点”、“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学习正确行驶党员权利”、“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答题与讨论”五个版块组成。

蒋媛媛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内容,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向扎根基层的同志们学习奉献精神,将党的信念和实践结合,砥砺奋进脱贫攻坚。

活动强调,作为党员队伍中的一员,需认真遵照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明确党员权利的保障的原则和总体要求,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重点讨论了党相关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意义,落实《条例》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发挥保障作用,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