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2020-12-31 16:29:00 作者:胡可访问量:13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作风建设、有效地增强党内团结,提高党性意识,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12月29日于十教A210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议。

支部书记王羲率先总结反思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表明在未来将会把握好自己的工作方向与安排,加强各党支部支委间的交流,并对目前出现的问题进行改正与调整。随后党支部同志依次上台对自己个人情况进行陈述,其余党员同志对其进行补充批评与建议,从而各位同志明确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找到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张越同志总结自己在未来规划上缺乏明确的目标,还需要在未来对具体目标进行落实,从而更好地扎实地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杨思远同志就自己近期各方面表现情况,对今后工作学习的方向进行调整,明确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义务,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统观大局,并做好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每位党员同志都就个人在学习、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到了自己的不足与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接受他人的批评与监督,找出缺点与差距,以不断在自我完善的过程中,实现自我净化与提高。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实事求是地提出问题,真诚坦率地检讨自己、批评同志,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了党内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学生党员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找到了自我完善与自我调整的正确形式,明确了未来改进的目标方向,以达到修正错误、求同存异、统一思想、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在未来也将改善自身问题,继续不断进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勇担使命责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党的自我革命贯彻落实到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不断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