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四川农业大学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0-11-25 11:58:30 作者:尹龙叶 刘磊访问量:199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24日下午16:20,水利水电学院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十教学楼A409开展了主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尹龙叶同志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首先通过一段短视频让同志们清晰了解到五中全会与我们有什么关系,五中全会与十四五的关系等等,回顾了“十三五”时期会议要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都取得了重大成效,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党和我过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进一步彰显,重点学习了十四五时期会议要点,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发展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等到2035年的远景目标。随后,同志们观看了“习近平谋划中国大棋局”短视频,李月同志和雷坤同志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其中李月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要搞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不搞大开发,不是不搞大发展,而是要科学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追求社会经济发展的通知注意到环境的保护与治理,得到了支部同志的一致认可。互动答题环节中同志们积极发言,过程热烈,气氛活跃,对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十四五”关乎国家未来五年发展的发展蓝图,是举国未来奋斗的目标,将会极大的改善我们的生活,因此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以饱满的热情与激情参与其中,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份子。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党日活动使同志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白了作为大学生该如何将自己的个人发展与努力融入到未来五年新的发展大局之中,并且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新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