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未来之星”互助计划启动仪式

2020-12-07 09:34:43 作者:访问量:229

为促进学员对于“未来之星”互助计划学风建设活动相关流程的认识与了解,12月4日中午12:30,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十教A212举行2020-2021学年“未来之星”互助计划启动仪式。参与本次启动仪式包括学院党委办主任胡敏伦,党委办老师吴巧、罗惠中,以及参与本次互助计划的全体学员。活动由邱宇同志主持。

此次“未来之星”互助计划活动是通过党员学生与学业困难学生结对的形式,制定学习目标,相互督促,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活动伊始,邱宇首先宣读活动内容、活动监管方式和奖励制度。要求小组成员在活动期间每周上传学习打卡照片,每个月以打卡次数为标准进行月度总结,帮扶党员需在每月的党日活动后就本月帮扶情况做简单汇报,一年后会评出十对最佳帮扶小组,并予以相应奖励。随后,小组成员之间签订互助协议,承诺自己能够完成本次活动的相关要求。

随后,胡敏伦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总结发言,他着重强调了本次活动对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活动的顺利开展依赖于每一位成员的坚持努力,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各小组成员对此次“未来之星”互助计划的流程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一定能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