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展望十四五,筑梦新征程”党日活动

2020-11-24 11:39:51 作者:李潇 柯贤泽访问量:189

为了让支部同志们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2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展望十四五,筑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水利水电学院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杜红宇同志担任主持人。

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党日活动便拉开了帷幕,杜红宇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通过真实客观的数据,让大家了解到中国在奋进发展过程中的崭新面貌,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联动发力取得了多项成就,成功打赢脱贫攻坚战。在集中观看了中国在十三五发展的视频后,全体党员在杜红宇同志的有序组织下分成几个小组,以集中讨论的形式,对祖国的新变化以及如何将个人理想融入十四五发展大局两个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每组派出代表展示了自己小组的观点。

这次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同时“十四五”规划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因此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尤其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明白了自己如何更好的将个人理想融入到我国“十四五”的发展大局中,对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