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2020-11-23 09:01:03 作者:万敏访问量:160

为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展望“十四五”规划新征程,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01120日下午在十教A211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谢骁健同志担任主持。

回望“十三五”,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台阶,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新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贫困人口数量大幅减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联动发力,不断塑造中国的崭新面貌。展望“十四五”,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正如胡苗同志分享说:“祖国的发展就在我们身边,新能源汽车的普遍推广,医疗养老制度的逐渐完善,贫困人口数量越来越少。”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勇于砥砺奋进,才有了我们越来越美好的明天。在观看视频学习后,张天琪同志说:“人民幸福感增强了,生态环境也越来越美,作为当代青年,更是要热爱伟大祖国,把个人理想融入祖国未来的建设。”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积极讨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