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9 21:22:47 作者:周花玉 江春景访问量:134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提高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奉献社会的意识,4月28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战疫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在支部副书记江春景同志的主持下由视频通话线上进行。

首先江春景带领大家简略复习了学院4月党支部学习内容,其中包括习近平系列讲话和党的各项文件。接着支部每位同志分享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刘静同志由于家乡封村而滞留学校,亲身体会了学校大门一扇一扇不断关闭,老师学院接连不断的问候,“虽然在校学生人数较少,但是学校仍然严格防控,关注学生”。值得一提的是,大家都提到在此次战“役”中切实感受到社会制度的优越性、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及党强大的组织力和行动力。最后支部成员观看了防疫纪录片《英雄之城》。

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对青年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写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也必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