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携手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3 15:55:32 作者:杨思远 杨丹丹访问量:128

疫情的来临猝不及防,灾难面前,所有党员众志成城。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性培养,提高党员身份意识,4月21日16:20,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线上“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理论知识考察检验支部成员在疫情期间对时事新闻的关注情况,强化党员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支部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中国“战”疫制胜之道》。视频讲述了在疫情爆发期间,中国如何发挥国家和人民的力量抗击疫情。从国家政府的高度重视、统筹调度到全民众志成城,驰援武汉。深刻展现了中国人民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视频中的先驱者以实际行动给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上了意寓深刻的一课。视频过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观看后的感受,对党和国家领导下全民行动、齐心抗疫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感到自豪。同时警醒自我:作为党员要时刻做好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在活动的过程当中,刘斌同志分享道:“在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党和人民始终站在一起,守护武汉,守护中国。同时,还让我看到了中国面对重大风险时,中国制度的优势!”

本次党日活动向学生党员们展现了在灾难和疫情面前勇担责任的大国形象和勇于奉献的民族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党员们将会更加努力的提高自我党性修为,为奉献祖国和人民时刻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