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问道·启航”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学术达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30 16:10:28 作者:余文俊 刘翰访问量:365

92829日,学院开展“学术达人”评选活动,旨在有效提高研究生学术能力,提升学术素养,浓郁学术氛围,高年级研究生分享研究成果,同时为低年级研究生树立科研学术典范、启发科研思路。

本次“学术达人”评选面向2021级、2020级研究生展开,通过学生自主申报本人为主要参与者形成的科研成果,学院组织答辩评审的方式开展活动。评委团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步骤、研究结果等角度出发进行评选,并对同学们的研究提出了相应建议。此次活动12名研究生参与角逐,评选出4名 “学术达人,分别是王敏、余亚雯、彭钰杰、周华。

因疫情原因,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EF5FB8C575C0B4987A76902BC4CA74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