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学术文化专题报告

2022-09-29 15:58:40 作者:刘翰访问量:268

928日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莹副教授以《如何培养自我科研兴趣》为题,为2022级研究生开展了一场趣味与互动十足的学术文化专题报告,向同学们阐述作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应具备的科研品质。

王莹老师运用引人深思的问题、有趣的图片、生动形象的案例为研究生新生打开了一扇探索科研的大门。她向同学们传授如何寻找科研方向,并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解答。一个个弹幕问题的背后,都是一颗颗好奇赤诚的心。

由于疫情原因,2022级全体研究生通过网络聚集在一起。特殊的“云上“入学教育,开启了30位新生的科研生涯。期待“新水利人”学有所成,展翅高飞。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不忘初心,坚守自我。

 

王莹向新生阐述如何寻找科研方向

王莹向新生阐述科研论文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