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毕业证、学位证遗失后补办流程

2021-04-26 11:58:11 作者:访问量:915

学生因毕业证或学位证书遗失,经本人申请,学校核实后可办理相应的证明或证明书,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一、毕业证明或学位证明办理

1. 2001年以前毕业的学生,工作日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 份到学校档案馆开具相应毕业证明或学位证明。如委托他人代办,还需提交包含补办者和代理人基本信息的委托书(双方亲笔签名)、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 份(验原件,留复印件)。

2. 2001年及以后毕业的学生,工作日前往我校任一校区教务管理中心的自助打印机上打印毕业证明或学位证明。自助打印机登录名为:在校期间的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最后 6 位。

二、毕业证明书或学位证明书办理

1.准备材料:

1)补办者身份证及复印件 1 份(验原件,留复印件);

2)补办者书面申请(本人亲笔签名);

3)补办者近期蓝色背景免冠照电子版和纸质版(1.5 2 张);

4)学校档案馆开具的毕业证明或学位证明(仅限2001年以前毕业的学生,2001年及以后毕业的学生不需准备此材料);

5)学校财务处(部)收取的工本费收据(10 /本)。

2.委托他人代办,还需准备以下材料:

6)含补办者和代理人基本信息的委托书(双方亲笔签名);

7)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1 份(验原件,留复印件)。

3.办理地点和时间

1)雅安校区:星期一、星期二办理,当天可领取证明书;星期三至星期五办理,第二周星期一领取证明书。

2)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星期一至星期五办理,七个工作日后领取证明书。

4.特别说明(证明书盖章)

1)学校印章星期一、星期二在雅安校区,星期三至星期五在成都校区;学校钢印星期一至星期五均在雅安校区。

2)如补办者急需办好证明书,可根据上述学校印章和钢印时间安排持打印好的证明书自行到相应校区联系老师盖章。

雅安校区:0835-2882252      王老师

成都校区:028-86291290      唐老师

都江堰校区:028-87137637    马老师

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