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辅修学士学位招生工作的通知

2021-09-01 11:16:40 作者:访问量:1811

各学院、非大一年级或毕业年级同学:

根据《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20] 6号)中辅修学位的相关规定,现就我校2021年辅修学士学位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

2021年辅修学士学位招生专业共15个,其中跨校区专业7个。具体招生简章请查看教务处主页“2021年四川农业大学辅修学士学位招生简章”,链接地址:http://jiaowu.sicau.edu.cn/jiaoshi/fuxiu/zsjz.asp

二、报名条件

1. 学生修读的辅修学位应与主修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且只允许修读一个辅修学位专业。

2. 各科成绩合格(修读英语辅修学位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425 分),非大一年级或毕业年级学生可自愿申请修读校区内开展的辅修学位。

三、报名时间及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20218309:00-91016:00

缴费时间:20219149:00-93016:00

四、报名程序

1. 网上申请:

①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学籍信息→辅修学士学位申请→填写申请→提交;

②打印《申请表》和《承诺书》:教学管理系统→学籍信息→辅修学士学位申请→查看个人申请→打印《申请表》《承诺书》。

2. 报名审核:

①学生带《申请表》《承诺书》到所在学院审核盖章;

②经所在学院同意后,将《申请表》《承诺书》交至辅修学位专业开办学院指定报名地点,审核报名资格。

咨询电话: 0835-2882252   王老师

教务处

202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