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1-04-22 17:58:47 作者:访问量:385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14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请注意以下事项:

1、考前准备

   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准考证听力用的耳机2B铅笔等,提前30分钟达到考试楼层入口,做好入场温度检测和准备,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入考场。

注意:学校不提供耳机租赁服务,请雅安、成都校区考生考前准备好听力用的耳机(含电池);都江堰校区考生听力采用广播放音,不需携带耳机。

学校将在4248:45开始播放竞赛赛场指令作为听力试音内容,请考生自备耳机及时调试。听力耳机频率如下:

成都校区:FM 86.0FM 86.5

雅安校区:FM 103.3

2、个人防护

  考生请自备口罩,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考风考纪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录,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



教务处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