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1-05 11:52:09 作者:胡敏伦 审稿:侯莉访问量:459

1月4日下午,学院在4教2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参加会议,党外院领导及党委、行政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侯莉主持。

会上,侯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严肃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态度端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侯莉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思想集中到干事业上,把精力凝聚到做实事上,把功夫施展到抓落实上,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