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濮洁老师离岗欢送座谈会

2023-01-05 11:42:24 作者:王梓熙 审稿:侯莉访问量:607

1月4日下午,学院会议室4教216会议室暖流涌动、温情满满,副处级调研员濮洁老师离岗欢送座谈会在此举行。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原院长李天、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及各系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侯莉主持。

欢送会上气氛融洽,暖意融融。濮洁老师对学校及学院的信任与培养表示感谢,回顾了45年职业生涯的点滴时光。她谈到,自1979年工作以来,先后工作过四个学院,很荣幸来到了水利水电学院这个温暖融洽团结的大家庭,表达了对大家的不舍,并对学院未来发展送上深深祝福。

院长曹迎感谢濮洁老师一直以来在岗位上的付出与坚守。真诚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年轻教师做好榜样,常“回家”看看。他表示,齐聚一堂欢送濮洁老师荣休是学院和谐氛围的一种表现,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党委书记侯莉对濮洁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奉献表示感谢。她回顾了工作之初与濮洁老师相识相处的点滴,对其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和付出表示敬佩。侯莉谈到,濮洁老师尽职尽责、尽善尽美,是大家可亲可敬的榜样。退休离岗是新生活的开始,祝福退休生活开心幸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李天谈到濮洁老师在平凡的岗位积累了45年,岁月的积淀让此变得不平凡,工作兢兢业业,让人放心,身上具备许多值得青年教师学习的地方。与会老师纷纷回忆了自己与濮洁共事的温暖瞬间和生活中感受到的关心与照顾,表达对濮洁老师新阶段生活的美好祝福。

学院领导向濮洁老师送上鲜花表示祝福,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