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人民渠第一管理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校开班

2021-10-20 20:24:46 作者:访问量:226

受四川省水利人才资源开发与档案中心委托,由水利水电学院承办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于10月20日上午在雅安校区开班。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四川省水利人才资源开发与档案中心主任何荣智、人民渠第一管理处副处长吴平勇及5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侯莉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院长曹迎向参培学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本次培训学院所做的各项准备协调工作也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未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四川省水利人才资源开发与档案中心主任何荣智通过“一心二意三希望”表达了对学院前期精心的准备和将要进行授课的专家教授表达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参培学员也提出了殷切希望。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人民渠第一管理处副处长吴平勇对培训期间的纪律做了强调和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历时三天,围绕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利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利安全工作监督与考核等主题展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