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红色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学院院长曹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2021-10-15 17:20:26 作者:陈嘉仪、查福漾访问量:504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10月14日晚,学院院长曹迎以《赓续红色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为题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曹迎从“中国共产党优良作风的历史渊源及不同时期的建设”、“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什么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如何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新时代的川农人如何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五个部分,通过回顾历史、立足当代和展望未来三个方面,结合鲜活的实例和自己感悟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继续和发扬。

曹迎指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具有深刻的内涵,川农大精神也是其中的一个体现。他以川农大优秀校友江竹筠为例,强调了川农大精神激励着一代代川农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困难,奋勇前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志,要认真贯彻党章党规要求,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农大精神。最后,曹迎寄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将科研技术革新和国家战略、地方需求紧密相连,要将所学知识本领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要将勇于革新的精神应用于科学研究。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持不懈地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要在理论联系实际、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