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2021-04-07 12:01:03 作者:许汉婷 徐恺 郝鹏 孙彬彬访问量:383


4月6日中午,学院在综合314举行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侯莉、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敏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丽萍、党委办公室罗惠中、吴巧以及各小班团支部代表参会。

本次答辩会共计7个团支部以“5+3”模式进行答辩阐述。各团支部答辩人主要从精神文明建设、学风养成、组织生活、未来展望等几个角度阐述所在团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必修加权专业前十勇夺6、英语四级过级率高达89%的水利201801团支部,不仅是公认的“学习强团”,更是校级以上奖励累计百余项的“获奖大班”;两次进入全校易班EGPA佳网络班集体、创新规范学风建设,积极驰援抗疫的水电201905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平均参与率高达95%、创新创业学子“摇篮”的水201803团支部;文娱才子汇聚、科研之星云集的水201805团支部;还有“拧如一股绳、聚如一团火”能动201905团支部

最后,侯莉进行点评与总结。“此次答辩会是一次检阅、汇报会,也是一次答辩评选会,但更重要的应当是一次经验分享会”,首先,她肯定了各支部的成绩与优异表现,对大家为支部建设积极作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支部建设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侯莉勉励各支部在前期建设中努力沉淀、积极蓄力,对各支部都能在多领域“绽放异彩”提出殷切期盼。“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侯莉还强调了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衷心地祝福同学们在支部建设中积极定位好、努力作为好,实现个人与支部共同成长。

经评审,拟推水利201801、水电201905、水电201803团支部为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水利201805能动201905团支部为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望学院各团支部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积极作为、创新共建,正如侯莉所言“只要朝着目标努力奔跑,就值得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