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命

2021-03-30 17:16:55 作者:吴巧访问量:755

3月30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新任院长及党委书记任命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占元,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海波、原院长李天、原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天主持。

周海波宣读学校关于干部任免职的决定文件。学校任命曹迎同志为水利水电学院院长、侯莉同志为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

曹迎和侯莉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曹迎首先对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履新学院院长一职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尽显责任与担当,带领学院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侯莉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肯定,表示将在水利水电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中守规善为,主动作为,当好领头雁、做好排头兵,不负使命与重任。

李天和王莉相继表达了对两位新领导的热烈欢迎并发表感言。李天围绕感谢、感恩和感动就任期内个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教育,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王莉感谢学院领导班子的配合和帮助,感谢同事、朋友的包容和协作。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示服从并尊重学校的决定,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李天院长、王莉书记几年来对学院的悉心付出和无私奉献,并热烈欢迎曹迎院长、侯莉书记履新。

朱占元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干部调整的背景和意义,他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学院班子在学院发展中起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是突出的,并对学院新任院长书记和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肩负使命,团结干实,要将水利水电学院团结一心、风清气正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实际中延续下去;二是要做好规划、重交流,在学院的学科发展方面要与兄弟学院多交流,共用资源和平台,互相支撑、共同进步;三是要聚焦重点、大胆工作,力争以一个核心专业带动其他专业共同发展,要在某一领域深耕、钻研带动学院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