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漫步湿地公园,打卡印象水街

2021-03-22 10:51:16 作者:陈小容访问量:317

阳春三月,微风细雨,万物复苏。为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激励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学、科研中,3月19日,学院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眉山开展“漫步湿地公园,打卡印象水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参观眉山东坡城市湿地公园,二是打卡东坡印象水街夜景。

活动当天下午,突如其来的降温降雨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大家沿着湿地公园绿道一路前行,一边享受着漫步的惬意,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放眼东坡城市湿地公园,路如锦带、纷花成海、碧水映岛,岸芷汀兰,园中一片郁郁青青。老师们三五成群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或说笑逗乐,畅谈生活、轻松惬意,其乐融融。

    夜幕来临,大家穿过斑马线,来到东坡印象水街,水街四面由岷江和东坡湖环绕,与眉山城区隔湖相望,在山水之间透着多姿多彩的景致;光彩十色的灯光,错落相交的仿古建筑,大唐不夜城的风格配上古风音乐,似乎穿越千年,如同身在仙境。大家在山水之间感受着古色古香的水乡风情,探寻着生活的快乐,暂时将身心从繁忙的工作中脱离出来,提升了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