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党员教师赴眉山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21-03-20 10:45:47 作者:罗惠中访问量:194

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学习号召,铸牢初心使命,学出为民情怀,31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员教师赴眉山市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活动包括党史知识竞答和祭奠烈士陵园英烈两个环节。“1920年成立的上海共产主义小组的书记是?A陈独秀……”在吴巧老师的主持下,党员教师们怀着对我党的满腔热爱,个个斗志昂扬,积极参与。通过激烈的答题活动加深了众人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党员教师们来到了被命名为“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东坡区烈士陵园,这里安葬有中央军委、成都军区、云南省委省政府等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著名烈士77名。在庄严的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英雄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全体党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鞠躬向英烈致敬,表达了自身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研读党史的热情。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