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教学专题培训,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17:44:32 作者:鲁妮访问量:178


71日,时值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邀请教务处处长李廷轩教授来院专题解读“专业建设支持计划”,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李天教授主持。

李廷轩首先介绍了该文件编撰的起因、渊源,其目的旨在促进学校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引导教师潜心教学,使得学校的教学名师越来越多、教学项目越来越多、教学成果不断涌现。接下来,李廷轩对该文件资助层次的内容、层次结构的设置、专项资助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主题报告结束后,他还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

李天希望老师们按照文件的指引,抓好科研和教学,齐头并进,把在教学中的经验总结、提炼,以教改论文的形式呈现,紧跟国家和学校教育发展的方向。王莉书记对李廷轩对我院工作的专题指导,表达特别的感谢,鼓励全院教师在新一轮的改革中乘势而为,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