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院长曹迎为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2024-04-03 14:54:02 作者:李建华 张玮浩 审稿:马海访问量:231

  4月2日下午,院长曹迎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题为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曹迎讲解了“作风”的由来,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的历史渊源及不同时期的建设” “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什么要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如何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新时代的川农人如何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五个方面,通过实例、图文、红色故事讲述等多种方式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曹迎寄语各位学员,作为新时代川农人,一定要坚持把人民群众作为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把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身份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严格的要求约束自我,以实际行动践行川农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