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集中观看2024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2024-04-03 16:40:38 作者:李建华 审稿:马海访问量:2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4月3日(星期三)上午10点,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学生团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团员、群众以线下集中的方式观看了2024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严金秀、芮银超、李君三位优秀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提问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他们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事迹和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此次观看学习活动增强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团员、群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了党性修养。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不断与时俱进、探索创新,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