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2018年度总结考核工作会

2019-01-11 11:45:01 作者:胡敏伦、鲁妮访问量:233

 1月3日,学院在行政综合楼314召开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总结大会,学院院长李天,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曾小波主持。

会上,李天、曾小波、胡建和卢修元根据《处级领导干部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作述职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曾小波从加强理论学习、规范组织体系、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就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并提出下一年教学党建两手抓,持续深化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党建工作的思路、重点和措施。胡建就学院班子党风廉洁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一年来,学院党委班子通过强化思想认识、宣传教育、风险防控和监督管理等方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学院师生的期望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还需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支部建设和规范组织生活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全体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对学院取得可喜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在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学院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学院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情况4个民主测评中,均获得100%的优秀率。

此外,学院今年以全新的模式考核每一位教职工,要求每位教职工向全院教职工述职,老师们以系室为序,从思想政治学习、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术活动、社会服务、自身不足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认真的总结汇报。李天在老师们述职结束后点评谈到:通过逐一述职,展现了老师们一年的工作业绩,同时暴露了不足,正好也明确了来年的努力方向;希望业绩分较低老师,向业绩分较高的老师学习、取经,在2019年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院在快车道上行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根据老师们的陈述汇报,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学院年终考核工作考评小组综合评议后,确定濮洁、邓玉、康银红、漆力健、李基栋、周曼、杨丽萍等7位同志考核等次为校级优秀,张志亮、杨敏、唐科明、毛熹、杨萍、曾赟、高路等7位同志考核等次为院级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