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水之物语,话元日暖情——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同台共迎2019

2018-12-30 19:58:39 作者:张子雯 徐莎莎访问量:229

欢歌辞旧岁,起舞迎新年,1228日晚,水利水电学院“凝水之物语,话元日暖情”元旦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学院教师以及同学们欢聚一堂,同迎新年。

晚上七点整,随着音乐的响起,充满动感激情的开场舞吸引了全场师生的目光;小品《遥远的梦》,用滑稽的动作和诙谐的台词告诉同学们:只要有梦,就一定会成功;小合唱《我要你》,低沉男音和清亮女声相互融合,向观众娓娓诉说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相声《小时候》,轻快干脆的快板、朗朗上口的唱词,把观众带回了小时候的温馨场景;舞蹈串烧《能动的青春》,时尚的舞步搭配流行的音乐,观众也忍不住随之一起律动;节目《解忧饭店》,以生动的片段激励年轻人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勇敢逐梦;舞蹈《PICK ME + WORTH IT》也尽显00后女生的青春火辣;曾获“校园十佳歌手”彭前的一曲《悟空》满怀深情,更让观众陷入大圣归来的回忆之中。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曾小波书记亲自作词、登台演唱的《警示歌》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一句让水院学子永存记忆的歌词“千万不要打游戏,游戏真的害自己”,包含着书记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宏亮的歌声、亲切的互动更是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热闹的元旦晚会在寒冷的冬日里为水院学子送上了暖暖的温情。“学院的晚会让我心情非常激动,特别喜欢曾书记的那首警示歌,现在的我已经是曾书记的头号粉丝了。”能动201801的周颖杰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