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7 17:35:35 作者:鲁妮访问量:92

2019年110日,学院在4216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体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班子、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9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翅主持。

参会的教师代表站在促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角度,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意见主要集中在实验室建设相对滞后、学院师资力量还需加强、学院学术氛围不够浓厚、社会服务还需拓展、工会活动、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还需要多样化等方面。

学院班子在听取意见后,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来年的工作中,将依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着重解决好相关工作,着力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集中力量加强实验室建设,在学院营造更好的学习和学风氛围。

    会上,胡建副院长传达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反馈的意见,对有关教学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做了说明,对期末成绩评定的规范做了要求,还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