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2-12-12 17:06:10 作者:访问量:198

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下午4:30  

 

二、学习内容

1.《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关于加快新农科建设推进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的意见》教高厅〔2022〕1号;

2.《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3.《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

4.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

 

三、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认真组织学习,通过主题发言、观看视频、专题研讨等形式精心组织开展,结合工作进行讨论,做好学习讨论记录。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