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2-11-28 16:47:50 作者:访问量:238

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下午4:30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同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举行会谈;

2.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3.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回应焦点问题;

4.《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校党字〔2021〕174号。

 

三、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认真组织学习,通过主题发言、观看视频、专题研讨等形式精心组织开展,结合工作进行讨论,做好学习讨论记录。

各党支部会上应结合《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讨论总结本支部今年的工作,对标是否按要求做到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组织生活好、制度执行好、作用发挥好这“五个好”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