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0-22 17:43:56 作者:访问量:91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开投”)是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世界500强、世界品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的全资二级子公司。中铁开投成立于2011128日,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注册资本50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三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经营范围为:投融资;建筑、公路、铁路、市政、轨道交通、机场、水利水电、环保、土地整理、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开发)领域的工程建设管理及施工;物资设备采购租赁。中国中铁西南区域总部是落实中国中铁区域经营战略、完善经营布局、实施立体经营和高端经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与中铁开投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管理模式。中国中铁西南区域总部和中铁开投是中国中铁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代表中国中铁全面履行与地方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负责云南、贵州、湖北、重庆三省一市以及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五国基础设施及“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管理和总承包项目承揽,是中国中铁在西南、华中地区及“澜湄五国”投资建设领域的核心力量。公司先后荣获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优秀企业”、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投资建设管理的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国家、省部级荣誉;承担了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进入新时代,中铁开投将充分发挥在建设领域投融建管运全生命周期的专业优势和产业集成优势,着力构建“城市建设、轨道交通、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市政管廊、电力工程、港航机场、海外工程”等多元化业务协同发展新格局,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践行央企责任为根本,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投资集团。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中铁站城融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铁站城”)是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世界500强、世界品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50位)的全资二级子公司。中铁站城成立于2020929日,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注册资本30亿元。

公司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站点及场地TOD综合开发,制定了“立足云南、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着力打造 “TOD+绿色智慧城市”产业品牌,疏解“城市病”,努力实现公共交通与城市功能充分融合、土地高效节约利用,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引领新时代的城市发展格局;具有TOD产业研究、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咨询服务等方面的一体化系统优势,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TOD综合开发运营商。

公司拥有专业的TOD研究团队,计划在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设立研究所,构建全方位专、精、尖的TOD全产业链研究开发、策划规划、设计实施等系统综合方案能力,赋能赋智于企业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融、经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土木类专业研究生;中铁站城融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金融、经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土木类专业;规划设计、营销策划、法律等专业研究生。

有意应聘者需要准备好以下材料:详细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三、薪酬福利

硕士研究生见习期为六个月,见习期期间综合收入不低于10000/月;定职后,年收入不低于20万元;博士研究生直接定职为中级职称,年收入不低于30万元;缴纳五险两金。

硕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费15000元,博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费20000元。

休假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

公司经营区域:中铁开投:云南、贵州、重庆、湖北。中铁站城:面向全国。

线上简历投递邮箱:15937169710@163.com,邮件格式为应聘单位+应聘学校+姓名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联大街与彩云南路交叉口中铁总部大厦

   公司官网:http://zgztktjt.com

   联系人及电话:张益禄 17787165169 刘露阳 1580889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