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绵阳佳成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0-13 08:34:27 作者:访问量:585

 

绵阳佳成建设有限公司前身为绵阳市武引水利实业开发公司,成立于1992年,属国有企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19993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并更名为绵阳市武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04年更名为绵阳市武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05年更名为绵阳佳成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金叁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586人,具有主项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公司秉着虚心向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精湛的施工工艺、雄厚的技术实力、诚信的企业品德、一流的服务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近年来公司荣获了水利部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中国水利工程协会AAA信用企业2019年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先进集体四川省住建厅对外开拓先进企业绵阳市政府2017年、2018年、2019年度对外拓展先进单位2018年、2019年度绵阳市建筑业纳税贡献突出企业、绵阳市住建委首批服务绿卡企业、2019年绵阳武引局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被阿岗水库建设单位、黄家湾水利枢纽建设单位、夹岩水利工程建设单位评为2019年先进集体,近三年被游仙区委区政府县域经济发展工作二等奖和财税工作一等奖、游仙区非公党委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殊荣。

公司擅长各类水利工程施工,特别是大中型渠系工程的施工能力在全国水利施工企业中施工能力名列前茅。近年来承接了数十个合同段的国家172水利项目,主要是四川武都引水工程二期灌区项目、四川南充升钟水库二期灌区工程;贵州夹岩水利枢纽工程、贵州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青海引大济湟干渠工程;云南阿岗水库、麻栗坝水库项目等,在施工过程积极和参建各方以及地方百姓沟通,不断完善项目管理,保证优质履约。

公司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参加绵阳市2008年汶川地震唐家山堰塞湖抢险重庆武隆县铁矿乡垮塌抢险救援以及绵阳市市级各项水利抢险工作;积极帮扶困难群众,资助贫困家庭,先后对游仙区、盐亭、北川、平武等区域的困难家庭及个人精准扶贫,回报社会。为国为社会担当,创造就业岗位,顺应时代发展。

公司坚持忧患、责任、凝聚、奉献的企业精神,塑造诚信、创新、管理、效益、安全的经营理念,坚持文化引领、注重能力提升、树立品牌形象、打造一流企业,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员工谋发展,为社会作贡献!

招聘岗位:施工技术管理

招聘人数:50

一、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3、为人正直、原则性强,有较高的判断、决策能力,热爱水利建筑行业;

4、能吃苦耐劳、驻守施工项目部者优先考虑;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有团队工作意识,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二、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通讯费+交通费+过节费+项目补助+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相关证书及一寸照片扫描件发送至164661949@qq.com邮箱。

 

四川农业大学专场招聘时间地点:10月14日(周三)上午10点 逸夫楼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