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鞍山校园宣讲

2020-02-20 15:26:04 作者:韩冬阳 刘敏访问量:82

2020116日,我校来自五个不同专业的八名志愿者来到了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的鞍山市第八中学,向高三学子们讲解高三备考经验以及学习方法的同时,也期望增进他们对于四川农业大学的认识。

在宣讲过程中,队员们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招生政策的官方渠道,队员们表示,学校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持续走高,生源质量持续优化,得益于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持续上升,并且也与学校全方位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密不可分。同时,团队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在高三这一艰苦的奋斗阶段,为学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力量。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使高三学子对四川农业大学有了更加详尽、清晰的认识,更是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坚定了他们进入理想学府的决心,同时也为优秀生源汇入我校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