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 传承五四精神

2017-05-05 10:19:31 作者:刘旭松访问量:664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响应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的号召,水利水电学院志愿者工作部的志愿者来到雅安市多营镇,协助雅安市共青团委开展了“多彩青春 绿色雅安”系列活动。

志愿者抵达活动地点,向在场工作人员了解了活动大体流程后,随即开始了会场的布置,并协助活动负责人进行了场地秩序的维护。上午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由雅安市共青团团委书记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进行入团宣誓。其后,与会人员在环保百人签名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活动中“环保知识竞答”、“‘远离雾霾 我爱蓝天’百米画卷”以及“趣味生物定向越野”等团队游戏吸引了百余人参加。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参与活动的黄仪同学表示,正当青年的我们一定要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