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6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2017-05-24 16:19:42 作者:何云英访问量:1711

为增进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动员广大同学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5月22日中午,由学院团委主办、团委实践部承办的2016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在二区主干道举行,2017暑期社会实践的宣传同时开展。

活动过程中,院团委实践部通过海报展览、现场讲解、资料参考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在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吸引了上百同学前来观看。同学们观摩海报、翻阅部分团队的总结材料等资料,体会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风采。在现场讲解环节,工作人员不仅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还强调了社会实践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或自己带队做实践。此外,现场提供了QQ和微信的线上咨询方式,方便同学们了解有关社会实践的更多内容。

“这次社会实践成果展让我见识了那些优秀团队精彩的实践经历,开阔了我的眼界,为我以后做好社会实践提供了很多想法思路。”一位路过的大一同学如是说道。

据悉,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将在后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