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

2017-06-01 09:08:05 作者:漆建君访问量:787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与孤寡老人们共度佳节,水利水电学院志工部和雅安老年骑游队五队的志愿者们于5月30日来到雅安陇西福禄寿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不仅给敬老院的会议室打扫卫生,希望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干净而舒适的生活环境,还给老人们带去了特色文艺汇演。汇演过程中,老人们掌声连连,并表示非常喜欢志愿者们的表演,希望志愿者们能常来。此外,志愿者们还一起为老人们发放爱心粽子,共进午餐,共庆祝端午佳节。

“这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国敬老院现状,也对志愿者工作有了充分认识,帮助了老人,使我很快乐。”志愿者卢文瀚在活动后感慨道。据悉,志愿者们还将继续开展类似传承传统文化、关爱孤寡老人的志愿活动,也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到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行列中来。